缘霄

第十一章-曹亮回来了?

禁止上升正主⚠️⚠️!

禁止上升正主⚠️⚠️!

禁止上升正主⚠️⚠️!

上升正主牙给你掰下来!

文笔不好勿喷!




    墙上钟的时间已然来到了下午三点多,没错,何九华要迟到了,比何九华先醒的秦霄贤发现了,赶忙摇醒何九华,何九华迷迷糊糊的,但当他听见要迟到这三个字是立马清醒了过来,他迅速下床,选好衣服鞋子就准备往小剧场赶

    “华儿等等,你这样也赶不到啊,等你赶到不迟到了!”

    “怎么你们俩,大华和旋儿这么急干什么,是发生了什么事嘛”

    孟哥揉了揉眼睛,问道

    “哎呀~孟哥,九华要迟到了!”

    “不说了,我先送他去”

    “你送他?怎...”

    话还没说完,秦霄贤直接带着何九华瞬移到了后台,留下一脸懵的孟鹤堂呆呆地望着他们原来站着的地方

    秦霄贤望着何九华他们在台上说相声,他也十分想上去说上一场,但在别人眼里,秦霄贤已经是一个不存在的人了

    想到这秦霄贤不禁伤心了起来

    “旋儿,怎么啦,师父叫大华演完后和你一块儿去玫瑰园玩”

    “嗯嗯,好的栾哥”

    演出很快结束了,何九华从台上走了下来

    “华儿,栾哥说师傅让你演完后咱们一块儿去玫瑰园玩”

    “去呗,正好给师傅买点好吃的”

    买好东西后两人便坐上了去玫瑰园的车,什么?你要问我为什么不用法术,秦霄贤认为这样会吓到师父和师娘,你想想,自己面前突然出现一个大活人,搁谁谁不害怕

    到了玫瑰园门口,秦霄贤刚准备走进去,门口的保安说话了

    “秦霄贤?你不是已经....”

    “嘘..”

    何九华做了个噤声的手势,拉着秦霄贤便走了进去

    师父和师娘出来迎接了

    师娘看着秦霄贤说道

    “哎呀,我们旋儿又瘦了,你说你来玩就玩,还带什么东西呀”

    “嘿嘿,我这不是想着来玩也不能空手来嘛,就给师父师娘买了点好吃的”

    “快进来吧,你安迪可想你了,前阵子还在问旋儿哥哥什么时候才能陪他玩”

     听见门口动静的安迪飞奔过来,看见来人是秦霄贤顿时高兴起来,他飞奔过去一把抱住了秦霄贤

    “旋儿哥哥,安迪好想你呀”

    “嘿嘿,旋儿哥哥也想你啦,这段时间有没有好好听话呀”

    “肯定有啊,安迪很乖的”

     就在大家都玩的十分开心的时候,迎面走来了一位不速之客,没错,那个不速之客就是曹亮

     安迪看见这人感到有点害怕和厌恶

     “旋儿哥哥,安迪讨厌这个人,他凶巴巴的,我好害怕”

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,安迪不怕”

     秦霄贤边拍着安迪的背,边哄着

     “你叛出师门,欺师灭祖,现在还有脸回来?”

     师父严声喊道

     而曹亮却是哈哈大笑

     “我怎么就不能来了?我曾经不也是你最骄傲的徒弟?怎么,现在不让我来了?”

     说完竟发出一道法术向师父飞去

评论(7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