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霄

第八章-学会新技能

禁止上升正主⚠️⚠️!

禁止上升正主⚠️⚠️!

禁止上升正主⚠️⚠️!

上升正主牙给你掰下来!

文笔不好勿喷




    爪子不断收缩,秦霄贤呼吸也变得困难起来

    就在他快要完全窒息的时候,身体突然爆发出一种强大的力量,使得他直接抬爪将大龙的手臂抓出一道深可见骨的伤痕,而大龙吃痛松开了爪子,秦霄贤在半空下落时翅膀使劲一拍,速度竟快到出现了残影,他直接飞到了大龙的脖子处,使劲一抓

    而大龙却说话了

    “孩子,恭喜你通过试炼”

    随即化为一道光芒汇入秦霄贤体内

    秦霄贤身上的伤瞬间恢复了过来

    而他的意识也被送回了现实中

    强大的灵力在他体内冲撞,周身被掀起一阵阵飓风,何九华暗道不好,赶紧拉着师父他们往反方向跑,果不其然,前脚刚走就一道攻击将刚刚的那棵树给砍断了

    秦霄贤突然睁开眼睛,变成了原形,而他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大,直接将自家的别墅给夷为平地,别墅碎屑飞的到处都是

    秦霄贤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幅这样的画面,抬起爪子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

    师父见秦霄贤这样便说道

    “儿啊,快下来给我们看看,房子没了可以再建,人没事就好了”

    一旁的栾云平也开口了

    “是啊,旋儿,我刚刚看见你吐血了,是修炼出了什么岔子吗?”

    秦霄贤摇摇头说

    “不是的,我刚刚只是修炼要突破了,意识去到了一片虚空,进行了一场试炼,其中的大龙打出的冰锥碎片伤到了我,但通过后伤已经痊愈了,并且我还学会了新的技能,变得更强了”

    何九华缓缓抱住了秦霄贤

    “你没事就好”

    而正好胳膊上的伤口也露了出来

    秦霄贤很是自责地说

    “华儿,对不起,都怪我”

    “没事的旋儿,只要你没事就是最好”

    秦霄贤脸一红,手尖汇聚灵力,在何九华伤口处划过,伤口竟是直接回复了原样

    而一旁的孟鹤堂好奇地问道

    “旋儿,这是你学会的新技能吗,好厉害”

    “不是的,这才是我学会的新技能,与那条大龙的一样”

    说罢便周身化出三道巨大的冰锥,给他们看了看后便收了回去,因为这个东西的杀伤力太大了,在虚空之境那种有灵气的地方都是险些将墙给打爆

    “旋儿真厉害,那么厉害的龙都能打败”

    何九华边夸秦霄贤边摸着他的头

    而一旁的师父发话了

    “大华,你们的房子要修好还需要一段时间,这段时间你们去孟鹤堂家里住一会吧,小孟觉得怎么样”

    “好啊好啊,来我家住吧,我家挺大的,客房也够用,修炼的时候可以在我家后花园”

    然后秦霄贤和何九华便去买了些日常必需品,搬到了孟鹤堂家里,而孟鹤堂对与两人能来十分高兴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