缘霄

第九章-奇怪的梦

禁止上升正主⚠️⚠️!

禁止上升正主⚠️⚠️!

禁止上升正主⚠️⚠️!

上升正主牙给你掰下来!

文笔不好勿喷!





    待俩人忙完搬家的事情后已然到了傍晚,他们也是累的不行,边快速地洗完后上了床

    在睡觉前,何九华还给秦霄贤讲了睡前故事,秦霄贤也是听的不亦乐乎

    秦霄贤做了个梦,这个梦很长很长

    一个充满古风的院子里摆着一颗雪白的龙蛋,不一会龙蛋多出了几道裂痕,一条小白龙破壳而出,一旁走过来了一个人,不,准确的来说是一位仙人,他的名字就叫做何九华

    何九华来到小龙面前,微微俯下身,将他抱在怀里,手尖化出几片雪花,落在小龙的头上,小龙在怀中伸了个懒腰,好不舒服

    何九华一双狐狸眼微笑着看着小龙,对它说道

    “小家伙,你还没有名字呢,不如就叫你凯旋可好?”

    只见小龙往何九华怀里拱了拱,像是默许了这个新名字

    突然,画面一转

    迎面走来一只一棵小树那样大的龙,没错,他正是凯旋,此刻的他已经十三岁了

    一旁走来的何九华对他说

    “旋儿,今天咱们学化形,跟着我做”

    凯旋听话的点点头,跟着何九华做了起来

    不一会儿,凯旋身上散发出一阵光芒,随后他变成了人形,定睛一看,面前的少年姿色毫不输给那些现代的明星

    凯旋此时非常高兴,他拉住何九华的手,两眼放光看着他,高兴地说道

    “华儿华儿,你看你看,我成功了!快看看我帅不帅?”

    只见何九华宠溺的对他说

    “帅,我就知道我们旋儿是最棒的”

    眼前的画面再一次变化

    只见一名英姿飒爽的人拉着另一个人的手,对他说

    “华儿,我喜欢你,你可以做我的伴侣吗”

    没错,眼前说话的正是凯旋,此时他已成年,已经二十五岁了

    他亮晶晶的眼睛望着何九华,眼神里带着一丝恳求

    “旋儿,你可知道男子是不能与男子结为伴侣,况且在这个世界,此乃是禁忌”

    一旁的凯旋摇摇头,目光中透露着坚定,开口说

    “不,华儿,我不在乎,我只愿与你一起,只有你,我,如此便够了”

    就在凯旋以为自己要被何九华赶走的时候,何九华开口了

    “我愿意,我愿意与你结为伴侣”

    随后两人在夕阳下相拥

    眼前的画面又变了

    此时是两人结为伴侣的第三个年头

    仙人间都在传何九华的伴侣是男子这件事,何九华这三个字谁不知道,温文尔雅,风度翩翩同时修为高超,人们都说他才是最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仙界主宰

    他们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都不相信,像何九华那样的人怎会喜欢上一个男子,于是便将这一切怪罪到凯旋头上,他们认为是凯旋用了什么妖术趁机迷惑了何九华让他爱上他

    就连仙界主宰也下令在三日后当众处决凯旋

    而凯旋为了他的华儿默默地承受了这个罪名,并且找了个借口缠着何九华不允许他出门,也不允许他与旁人来往,这一切都是为了避免何九华知道这件事从而不顾一切

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